IMG_0214.JPG  

Bye London! Warwick Uni., I am coming!

結束了倫敦一個人小旅,今天早上在民宿梳洗一翻,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搭上室友幫忙叫的計程車,前往Euston Station,搭上往Coventry的火車,下站後再搭計程車到學校宿舍。
一切就像排練好的一樣很順的發生下去,回過神已經在學校宿舍裡安頓好,也連上網路了這樣。

出國前常有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還沒出國前是會有些想東想西的,但當抵達倫敦的那一刻,安頓好自己之後,接下來就完全沒有擔心的感覺了,反而很開心我終於來到這裡,終於可以開始在一個不同的地方,生活、學習。

縱使有些不習慣,縱使有些地方還是會想念起台灣的好(食物是很大的一部分),縱使想念遠方的你,但是,我總覺得這是一趟我一定要來的體驗。

這一個月Pre-sessional先修課抽到的宿舍在校外,住在Coventry City市中心的Liberty Park,今天和同學一起到市中心熟悉一下環境,雖然星期日的下午六七點,市中心的店就已經關的差不多了,整個城市像「我是傳奇」的空城一樣,太陽高高掛,但大大的馬路和商店街卻人煙稀少(英國夏日約八九點太陽才會下山),但還是覺得看到的店都很有趣,還看到了古蹟般的城堡建築。我想,未來的一個月,我會很喜歡這裡的。

現在還不知道開學後,宿舍會抽在校內還校外,但其實都無所謂,反正我已經來了,UK,I am so in love with you.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