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4_1.jpg

我承認會選擇住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有至少50%是因為它的早餐(食物和用餐環境都是),每天早餐是在海景餐廳,如果運氣好坐到靠窗邊位置,就可以看到海景和無邊際游泳池。

IMG_4473_1.jpg

我喜歡他的早餐考量到不同國家的飲食習慣,buffet區有泰式料理、西式沙拉麵包、中式稀飯小點,果汁和塗麵包的果醬更是一字排開任君選擇。

IMG_4471_1.jpg

IMG_4472_1.jpg

還有整架新鮮蜂蜜讓你沾

IMG_4469_1.jpg

喜歡這間飯店的是小細節都做得很足,像喜瑞兒用的牛奶,還分了全脂牛奶、低脂牛奶、巧克力牛奶和豆漿,也太貼心了吧~

IMG_4468_1.jpg

重點來了,Buffet都只是配菜,服務人員會提供一本menu給你,裡面從各式冷熱飲、各式蛋類、泰式湯麵、鬆餅等都包在早餐裡任你點,要點多少都可以喔!!! 所以我們三天每天早上都試了不同的東西。

IMG_4451_1.jpg

IMG_4453_1.jpg

IMG_4603_1.jpg

IMG_4605_1.jpg

IMG_4900.JPG

每天早餐大概都可以吃到1.5個小時,通常午餐也都不用吃了。覺得Silavadee的餐廳食物都不錯,來的第一天晚上有去裡面的另一家餐廳The highet用餐,是泰式料理Buffet,也是覺得蠻好吃的,不過一個人要1300泰銖(不含飲料另點)。

還有一個晚上因為18:00回到飯店後懶得再出門了,就叫了Room Service,在房間的露天泳池旁擺好雙人座位,也蠻悠閒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牛肉漢堡和地中海沙拉,味道都不錯,除了地中海沙拉實在不是我的菜我沒有吃之外,這樣total接近1000泰銖。

IMG_4583_1.jpg

IMG_4585_1.jpg

 

【蘇美島住宿】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_房間篇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