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5.JPG

在選對了一間飯店就有絕對性影響的蘇美島,要出發前也是上網爬文了很多飯店,看到一度想吐。

一開始先看五星級的W HOTEL & 悅榕莊Banyan Tree,但一晚最低近兩萬房價真的無福消受,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比較了其他五星&四星的飯店,最後在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位於拉邁海灘)、Nora Buri Resort & Spa(位於查汶海灘)兩間做選擇,在是否有私人沙灘、面海泳游池、早餐豐盛度、房間內泳池樣式、房間是否有浴缸、飯店人員親切度等種種條件下,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的設計還是我比較喜歡的形式而勝出。而去了之後果然沒失望,可能和我們房間被免費升級有關(超幸運),飯店內的住、吃都讓人很喜歡。

IMG_4678.JPG

IMG_4414_1.jpg

一到飯店大廳Check-in就先不免俗的送上冰茶,原本在Silavadee住的三晚,前兩晚訂較便宜的一般房型Deluxe Balcony,第三晚訂有泳池的Panoramic Ocean View Pool Villa,結果不知為何很幸運的前兩晚被升級至有泳池的Tropical Pool Villa,第三晚被升到更高級的Ocean Front Duplex Pool Villa。且第三天換房間的時候,因為飯店打掃太慢,原本三點可以入住需要延到五點,我們因此免費得到一份下午茶,真的是太幸運了!

*Tropical Pool Villa

服務人員一打開房門我們就忍不住「哇」~ 房間門打開就是泳池。

IMG_4415_1.jpg

IMG_4422_1.jpg

房間全景,浴室則是在另一邊大概和房間差不多大。

IMG_4419_1.jpg

有像碗公一樣的圓形浴缸,第一個晚上有在裡面泡了一下~~

IMG_4426_1.jpg

有點可惜前兩天蠻多時候下雨或陰天,所以泳池都沒有好好利用,只有趁第三天要換房的放晴早上,來泡泡腳拍拍照~

IMG_4614_1.jpg

IMG_4623_1.jpg

 

*Ocean Front Duplex Pool Villa

如果前兩晚的房型進門讓人「哇」,那第三晚住的房型一進去我就忍不住開心尖叫~

原本是設計給四人房的規格,卻只有我們兩個人住,想當然爾是非常大的,大門一進來就分上下兩層,兩層都有獨立浴室。

IMG_4725_1.jpg

上層房間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玻璃門一開就是面海陽台,出太陽的時候美到睜不開眼,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出太陽了,超興奮跳下床拉開窗簾讓陽光灑落~

IMG_4721_1.jpg

IMG_4880_1.jpg

下面一層一樣推開玻璃門,就是面海泳池,這次這個泳池就有好好玩一下了,雖然去之前網路上爬文很多人說因為Silavadee公共泳池也是面海景致很好,所以住最便宜的房型不用有自己的泳池也沒關係,但是房間就有自己的泳池還是有差啊,不用和別人共用,自己在池邊播音樂玩耍照相,想幹嘛就幹嘛~~

IMG_4925_1.jpg

IMG_4755_1.jpg

就是這個泳池和海天一線,讓人覺得超棒的,如果天氣再好一點,一定會超漂亮的啊~

IMG_4760_1.jpg

這個房型一樣有碗公浴缸,是在室外。

IMG_4722_1.jpg

整體而言,房間品質除了連日下雨室內沙發有些潮濕之外,其他的都沒甚麼好挑剔的,有咖啡機、每天換新鮮水果、送小餅乾。而且喜歡他們在服務小細節設計上都蠻用心的,譬如說房間都有備了一個竹籃,籃子裡有兩條大毛巾,是讓你外出去公共泳池時可以用的,很方便。每個在路上遇到的服務人員都會親切的微笑問好。因為飯店較大且上下坡較多,如果你不想用走的去飯店的其他地方,都可以叫高爾夫球車來接(不過好像這裡的Villa都是這樣的)。

同場加贈,Silavadee的其中一個公共泳池,這個泳池就在早餐buffet的下方。

IMG_4686_1.jpg

飯店的交通方式:

可以先提早在網路上寫信請飯店派車至機場接送,但一趟要$1000泰銖,如果想省錢的話,去程其實可以直接搭機場的mini bus,只要在出機場的交通櫃台給服務人員看飯店名稱,他會算一個費用給你,minibus是可以直接載你到飯店門口下車的。我們兩個人搭minibus到Silavadee總共才350還450泰銖左右。

飯店提供的服務:

住房通常有含早餐(早餐好吃且豐盛大推)

可以租機車(不用國際駕照只要拿台灣駕照給飯店人員看即可,一天250泰銖)

有接駁車可接送至拉邁大街&查汶大街。

 

【蘇美島住宿】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_早餐篇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