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0_1.jpg

「在嬰兒的這個人生階段,對妳來說,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在我把乳房塞到妳嘴邊之前,妳不會記得過去喝奶的滿足感,也不會期待未來會得到同樣的撫慰。一旦妳開始吸奶,狂風暴雨轉為風平浪靜,世界又變得無限美好。妳唯一感覺到的只有此時此刻,對妳來說,活著是一種現在式。在很多狀況下,能這樣活著,是很令人羨慕的。」--- 《妳一生的預言》/ 電影《異星入境》原著小說

2017年在連續幾個工作月後,4月的蘇美島行,是一個很剛好也很需要的安排。都說了要「活在當下」,雖然著實是不容易的,但這次度假我的分心症有收斂,筆電一次也沒打開處理公事(倒是8.8用我的筆電上網訂購了幾件T-Shirt,說這樣回台灣就可以順便拿了。)、忍住不回Line群組裡的公事討論,相信代理同事可以自行處理(希望星期一不要聽到不好的消息),只有每天晚上睡覺前會收信看看今天工作上發生哪些事。

放假就是練習提醒自己其實你真的沒那麼重要,如果一家公司有好的代理人制度,那麼你真的一點也不重要。(當然前提是代理人制度必須完善才行,這則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蘇美島是一個不需要行程的地方,你只需要選一個好的、生活機能充足的Villa,也就差不多了,其他的當地行程可以到那邊在看心情和天氣購買選訂。四月應該算是蘇美島的乾季,來了這四天,前面三天卻都在下雨或陰天,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才放晴。和Villa的人聊天,他也說通常這時候是很少下雨的,但就被我們碰到了。第一天的時候因為一直下雨覺得有點可惜,但後來覺得也還好,因為太喜歡這次住的Villa「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房間還被連升兩級,吃好住好view也很好,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

在蘇美島不免俗的要來做個SPA,這家「Silarom SPA」,位於蘇美島第二大區拉邁(Lamai),有名的是它就在海邊做Massage,價格也不算太貴(90分鐘按摩1400泰銖),所以可以來體驗看看,至於按得好不好,其實問我是不太準的,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力道大小不同,但我自己是覺得蠻舒服就是了。

Silarom Spa 在飯店 Baan hin sai resort的深處,所以按照預約時間到飯店櫃台時,飯店人員會請你稍等,打電話叫Silarom Spa派小高爾夫球車來接。

IMG_4639_1.jpg

穿過羊腸小徑到達SPA接待櫃檯,喜歡這裡的一件事是,不管是Silarom Spa的服務人員還是我們住的Villa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IMG_4638_1.jpg

換上他們按摩用的服裝後,就會被帶到海邊小屋做按摩囉~90分鐘的按摩時間,耳邊聽著海浪聲,有一度我真的差點睡著了。

IMG_4649_1.jpg

海浪聲、涼茶、小點。如果活著是一種現在式,你唯一要專注的只有此時此刻。

 

IMG_4645_1.jpg

IMG_4666.JPG

Silarom Spa預約官網:http://www.silaromspa.com/

(提早線上預約付款可以省下10%服務費和7%稅金)

----------------------------------------------------------------------------

【蘇美島住宿】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_房間篇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