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

因為離開台灣一年,好久沒有寫咖啡館食記了。

在英國的時候,因為我的學校在鄉下,最好的咖啡館大概就星巴克吧! 加上每次去倫敦都只跑high street逛街區或市集,所以根本沒去甚麼特別的咖啡館,非常可惜。

朋友知道我愛去咖啡館,所以我一回國就帶我去了這家位於松山火車站附近的Ms. Bubble,據說是今年新開?

IMG_3726  

一進去就覺得風格有點像另一家位於內湖的覺旅咖啡館,只是是迷你版的~

相同點包括也是走木質溫暖路線、每個座位皆有筆電插座、飲水餐具自取、櫃檯點餐結帳等等。

不過這家店的蛋糕和飲料比覺旅咖啡更令人驚喜,菜單上有許多別出心裁的餐點,光一眼掃過去甜點名稱就讓人每樣都好想吃:

荔枝抹茶奶香起士,新鮮南瓜派,香蕉濃巧克力蛋糕,焦糖培根起司...等等,每天的甜點口味好像都會有些不同。

IMG_3704  

IMG_3687  

當然,還有應該算是店內鎮店之寶的甜點---泥巴派!!!

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吃了它們家這道甜點才很喜歡這家店的。

IMG_3724  

泥巴派其實就是提拉米蘇,但是沒有蛋糕體,加了香蕉。我不得不說口味非常合!真的很好吃,我吃完之後有一個星期想要吃甜點就想到它。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它並不膩,很順口,所以會讓人想要一直吃。

但是好像還是要見人見智,因為像我朋友就覺得雖然好吃,但還不到魂牽夢縈的地步,所以想試的朋友抱著平常心去吃應該比較好,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XD~~ 

Ms.Bubble的官方圖片,把泥巴派弄成這樣,真的很有創意很可愛!~

它是可以外帶的,外帶盒就是長這樣,不過上面有沒有草我就不知道了!

425776_504880162869060_953948935_n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04880162869060&set=a.242913502399062.68343.242881199068959&type=1&theater)

除了甜點,他的飲料也蠻好喝的。

奶昔和咖啡都不錯,奶昔上面還會再放一層奶泡,所以喝起來很綿密,也算滿特別的。

這是某一天點的抹茶拿鐵和牛肉沙拉

IMG_3787 

IMG_3784

餐點份量都滿大份的,像那天點的義大利麵,滿滿一碗,都快吃不完~

IMG_3721 

店裡的座位數沒有很多,所以有時可能會額滿,但因為它的位置其實離松山火車站有一段距離,比較像是在住宅區裡面,所以平時人沒有很多。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也是一個適合搬筆電來做事的地方~

IMG_3766  

IMG_3688

但是它的位置真的有點小不方便,松山火車站出來約需10-15分鐘路程。不過甜點真的很不錯,住附近的可以去看看~

 

店家資訊:

價位:大多為單點約150~300不等(主食、輕食、沙拉皆有,算是餐點選擇滿多的咖啡店)

可否無線上網:可

有無插座:有

像家指數:

TEL: 02-2768-2717

營業時間:10:00am-22:00 (週一到週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交通資訊:

IMG_3691  

 

對內湖 覺旅咖啡 有興趣的可看:

【咖啡館是我家】台北內湖‧Journey Kaffe覺旅咖啡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