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4  

英國湖區的入口城鎮Windermere可以說是一個B&B(Breakfast & Bed)大本營,整個鎮放眼過去幾乎都是一棟棟的B&B。

B&B(Breakfast & Bed)其實就像台灣的民宿,提供住宿和早餐。而湖區因為是觀光區,所以各式各樣的B&B林立,價格和星級也各異。

這次去湖區四天三夜住的是這家: Rocklea Guest House

IMG_0136

不得不說,來到湖區既然B&B選擇那麼多,真的可以好好挑一間價位可以接受的B&B住一下,因為...

他們的英式早餐真的好豐盛喔!!!

如果把早餐的費用一起算進來,其實並沒有很貴。這家一晚的價錢是40英鎊,淡季會再便宜一點,像現在11月已是湖區旅遊淡季(因為很冷),所以價格已降至一晚32英鎊。每天都被這樣餵的飽飽的出門,幾乎中餐也不太用吃了。

IMG_2698 

吃早餐的大廳,在一樓,靠落地窗的位置很搶手!

IMG_0131   

這家B&B的主人非常親切,本來應該是一對英國夫婦接待的,不過我去的那幾天剛好他們結婚紀念日,女兒出錢送他們去巴黎玩,所以沒有遇到。不過他們的女兒和奶奶則在民宿裡幫忙,感覺奶奶還很年輕,兩個人都非常親切,有任何事問他們幾乎都是有求必應。

房間也非常舒服,是一人房的小房間。

IMG_0125  

IMG_0128   

IMG_0130 

這家B&B的位置離Windermere火車站約15分鐘路程,如果帶行李的話會有點遠,不過只要提前和他們說,他們如果時間可以,男主人就會開車來火車站接送。

Windermere的建築大部分都是石磚獨棟,每家前面多有花園,各自妝點的漂亮有特色。這一排看過去全部都是民宿呢!

IMG_0277  

IMG_0134    

鎮上也有一些小店賣紀念品或特色雜貨

IMG_0274

像這家店賣的茶壺好可愛!只是很難想像用這些造型的茶壺泡茶XD~~

IMG_0152 

IMG_0153 

 

----------------------------------------------------------------------

想查英國湖區的住宿資訊,這個網站很實用: http://www.iknow-lakedistrict.co.uk/

不只有B&B,也有青年旅館(Hostels), apartments, Cottage之類的選擇,非常多元。

不過,其實因為當地B&B真的很多,也有一些人是到當地直接去information center 詢問住宿資訊。

 

延伸閱讀: 

【英國旅遊-景點】彼得兔、綿羊、英國湖區小旅行(The Lake District)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