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8  

(photo in Piccadilly circus, London)  

在機場匆匆送走了你,收拾著滿地散亂的行李和剛剛不小心微濕的眼眶。還來不及感傷,心情就被不知道是否走錯航廈和要一個人夜宿機場的緊張感微微包圍。還好希斯洛機場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幫我核對了班機號碼後,告訴我正確的航廈位置如何到達。

一個人拖著兩箱加起來超過三十公斤的大小行李箱移動,終於一切都Settle down後,窩在機場咖啡店的一角,啜著熱拿鐵,看著我們今天在倫敦匆匆走過拍下的照片,才真正意識到,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一陣子了,而且是很久的一陣子。

今天,結束歐洲旅行,從捷克飛回倫敦,在你的班機離開前,抓住僅剩的幾個小時,做最後的採買,媽媽要的花茶壺Check,Fortnums & Mason 的禮盒餅乾Check,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 的代買Check...在一項項清單與清單之間,小匆匆的走過Piccadilly Street 和Jermyn Street,然後才發現以前來倫敦時好少走來這裡,比較多都是走旁邊的Regent street。

IMG_1517      

原來Piccadilly Street上有一個小小的古董雜貨市集,不知道是假日都有還是短期的擺攤;原來Jermyn Street 兩旁有很多精緻的店家,每間的櫥窗都好漂亮;還有一直要去結果拖到現在才去的Fortnums & Mason 百貨。這些,都因為小趕時間 & 煩惱著英國帳戶的一些蠢問題(後來證實是白擔心一場),而沒能好好逛逛,有點可惜。

還好,今天倫敦很給面子的是個大晴天,微冷但又溫暖的晴天,我在Piccadilly Circus 這個已經拍過很多次照片的地方,還是又忍不住趁著陽光拍了許多。

IMG_1499  

再見! 不管拍幾次我都還是好愛好愛的倫敦地鐵標誌和街景;
再見! 那些總是令我著迷的英式鄉村風雜貨;
再見! 那些有禮而冷淡的英國人,總是讓我在遇到親切熱情的英國人時受寵若驚;
再見! 我最喜歡的Cream Tea & Scone 和其他難吃的英國食物

於是,結束了一個階段,我可以,滿足的、不後悔的走進下一個階段了。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