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3  

Each of us was in your life for a reason. You may not have known the reason at the time... --- Mitch Albom,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我們每個人在你的生命裡都有一個存在的理由,只是當下你也許還不知道...--- Mitch Albom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Brighton 的另一邊,靠海的那一邊,有著很長的海岸線,還有一座 Brighton Pier,碼頭上有一座遊樂園。

IMG_2549  

我其實,要走進這個遊樂園時,看著半舊不新的遊樂設施,和那些嵌著霓虹燈的賣薯條熱狗的小販,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了某個熟悉的場景。

就好像一些美國或英國小說會有的場景,一個靠海小鎮的遊樂園,有著表面上看起來太過歡樂的遊樂設施,掩蓋著其實已經微微斑駁的那些鋼筋支架,鎮上的小孩在這裡玩樂,情侶在這裡約會,然後主角來這裡,借著吵雜的背景,談心,亦或談嚴肅的話題。

至於《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則是直接把海邊遊樂園設定為主角Eddie工作的場景。

「他們買了一袋鹽水太妃糖,邊走邊吃。」小說總會這樣寫,雖然我從來就無法想像到底鹽水太妃糖嚐起來是甚麼味道

IMG_8380  

IMG_8378  

這天海風很大,海鷗很多,近看海鷗才發現,他們其實好大一隻!

IMG_2547  

雖然對我來說天氣頗冷,但英國人還是只要有一點點太陽就不放棄的坐在海邊,路上還看到有人戴墨鏡,不僅想問到底太陽在那裏?

IMG_8336 

IMG_8340   

沿著海岸邊走遠一點,會開始看到一排排彩色小屋,Brighton的明信片上有時也會出現這些小屋,據我們觀察的結果,應該是出租給衝浪的人放置衝浪板或其他海上活動設備的置物間吧!

IMG_8333  

當天還看到一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喔!

IMG_2536    

--------------------------------------------------------

這次來Brighton剛好遇到陰天,有點可惜,我深深的覺得如果是好天氣,這裡一定會更漂亮! 因為這邊的房子好多顏色,配上藍藍的天空和陽光,照起來一定很美!

其它Brighton著名的觀光景點還有The Royal Pavilion 布萊頓英皇宮,據說是頗具東方色彩的皇宮,英國很少見,位於市中心。
只是因為進入參觀要收門票,加上不是那麼有興趣,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不過外觀看起來是真的滿大滿漂亮的。


Brighton 交通:

從倫敦Victoria Train Station 搭火車約一小時到達,火車站一出去就是市中心。


【英國旅遊-景點】是彩虹---英國海邊城鎮Brighton布萊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布萊頓 Brighton Pier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