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2

Camden Town Market 是由很多市集一起組成的一個大區塊,若是要逛完每一個地方,應該可以花上一整個白天的時間。

簡單來說,我個人覺得它有點像龐克風的五分埔,加上靠河風景還不錯。

從Camden Town 地鐵站出站後,右轉沿著街道直走,

會先經過這個Camden Market,但裡面的東西普遍都很一般

東西和台灣或泰國夜市的成衣很像,但價格換算成台幣卻要五百多(畢竟是在英國),所以個人覺得沒有逛的必要,可以直接忽略繼續往前走 >.< ~~

IMG_3861  

之後慢慢的街道上會開始出現許多有趣的招牌,這就是龐克風商店的地區啦~

路邊的店有興趣的都可以進去逛逛,不過這裡依然觀光化的有點嚴重,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很多賣觀光客紀念品的店,有些還滿有趣的。

IMG_3956  

每間商店的招牌都好花俏阿~~

IMG_3953 IMG_3954 IMG_3957 

IMG_3958 IMG_3952 IMG_3869           

經過3D立體招牌商店街後,就到了我覺得最值得好好逛逛的水門市場(Camden Lock Market)啦!!

如果你沒那麼多時間,建議你出站後就直接走到這區吧!

水門市場其實很好認,就是你走一走會走到一條和街道相交的運河,橋兩邊的市集就有很多東西讓你逛囉!

這是水門市場的標誌,雄赳赳的銅獅子,很多人都搶著和他拍照~

IMG_3923    

 這一區就是感覺像河畔的五分埔啦! 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IMG_3921  

買了之後可以到河畔的機車座椅坐著吃,一排機車感覺還滿有趣的~哈~大家是要騎去哪裡阿?

IMG_3920  

一排排的木屋都是不同的小店,有些是成衣,也不乏一些比較特別的衣服手勢,

可以好好逛逛,邊走邊挑~

IMG_3928  

IMG_3929  

雖然說光是這區就很大了,不過橋的另一邊一樣是一區好大的市集~

這邊的東西相較之下比較少見,可以找到一些比較特別的玩意兒~

IMG_3912 

整牆滿滿的的卡片,每個我都好想帶回家~ 

IMG_3895  

還看到這個超反諷的標語(要從上面看下來)~英國很多這種標語牌,都還滿有趣的~

IMG_3918  

逛到肚子又餓了?? 沒問題,這一區一樣有小吃攤,而且還有各國口味~

IMG_3899

IMG_3889    

IMG_3890  

IMG_3893 

整體而言,因為Camden market 很大(其實是水門市場(Camden Lock Market)和馬廄市場(Stables market)的組成),

所以可以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走走看看,是很不錯的體驗。

但是裡面的東西有些參差,有很一般的成衣,也有一些設計師的衣服或較有異國風的雜貨,

個人是覺得可以在這裡買一些你認為回台灣看不太到的小物,

至於衣服,因為有些很明顯是從亞洲市場批過來的,

所以不如直接回台灣或去泰國玩的時候再買還便宜許多。


【交通方式】

搭乘倫敦地鐵 黑線(Northern Line) 到 Camden Town 站下車,一出站往右轉一直走就到囉!

(它位在倫敦二區的位置)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