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0.JPG

前一陣子很有名的倫敦珍珠奶茶店---Bubbleology,好像已經變成台灣留學生去倫敦一定會去嘗嘗的店,和其他同學比起來,我已經是慢了好幾拍了,前幾天去倫敦才第一次造訪。

我覺得其實Bubbleology厲害的地方是太會包裝它的產品了,它的店和網站設計都是同一個主題,以"科學實驗"去包裝,所以可以看到他的店裡擺放了很多相關的情境設計。

IMG_6190.JPG  

連店員的制服都像瘋狂科學家的衣服

IMG_6196.JPG  

店內其實不大,裡面擺放了幾張桌子,很有師大夜市裡小店的feel說,想家想家了 >.< ~

牆壁也漆上了像化學方程式的圖案,主題設計玩得很徹底耶~

IMG_6195.JPG  

店裡的珍奶選擇很多,有各種口味的奶茶和水果口味可以選擇,還有賣吐司,算是走輕食路線,一杯珍奶中杯要3.25鎊,大杯要3.75鎊,換算下來要台幣155左右,和台灣比真的貴很多,和倫敦的咖啡價格(拿鐵約2.5~3鎊)比起來也略貴,不過沒辦法,只能說物以稀為貴囉! 店裡的客人除了華人以外,也是有很多外國人光顧。

至於口味,已經比我在巴黎喝的一家珍奶店好喝了,不過比起台灣還是差一些,好想念黑面蔡的黑糖珍奶喔~~ =.= 

不過據說它的芋香珍奶(Taro bubble tea)比原味珍奶好喝,下次再試看看吧!

Bubbleology的網站也做的很漂亮,和店面走同一主題,感覺整體感很棒!

bubbleology.png  
(http://bubbleology.co.uk/



Bubbleology怎麼去:

Soho區總店: 

49 Rupert St Soho London W1D 7PF, 

坐地鐵深藍色Piccadilly線(或棕色的Bakerloo線),到Piccadily Circus皮卡迪里圓環站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珍珠奶茶 bubbleology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