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3.JPG 

(人生的Entree,要去到哪裡?---2011.09.21 in 荷蘭‧阿姆斯特丹)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要作的不是長輩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為自己勇敢的站出來,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 青峰

真實的做自己,但偶而也要不真實的不做自己,因為這才是人生的真貌。我期待我會好好的survive,我以為和以往相較我已經夠放開了,但或許還是不夠,到底用力擁抱生活需要多少熱情? 那些總是活蹦亂跳的人可以教教我嗎?

Learning, playing and living, I have to learn how to manage my life better.

前陣子有你的日子,就像一場夢一樣,夢做完了,醒來的感覺有點失落,但我們就算想緊抓著生活不放,它還是會依然故我的以它的步伐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