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JPG    

之前三天的倫敦一個人小旅,住宿於「五一小棧」Londoninns,是一間位於倫敦2區的B&B(Breakfast & Bed) 民宿。
總的來說,是一間滿不錯的落腳處,民宿由一位台灣女生Karina & 一位波蘭女生共同經營,不過他們比較少會住在那邊。

IMG_3556.JPG  

以一間在倫敦能讓旅人玩一整天回來好好休息、地點方便、價錢又可以負擔的民宿而言,我覺得「五一小棧」是真的滿OK的~

首先它的床超大超軟超舒服的,就在我心裡加分許多^^~~

民宿是一棟兩層樓的民宅,總共有三間雅房,三間房間有兩間是比較大的,另一間比較小,不過擺設都差不多。

除了有舒服的大床之外,還有書桌和衣櫃等等的設備,然後還有女生最需要的「吹風機」!! ~ 而且已經附了英國轉接插頭了,所以還蠻方便的喔! 也有浴巾、洗髮精身體乳那些東西。

IMG_3538.JPG    

衛浴共用,不過廁所和洗澡間是分開的,而且他們每天都會整理,滿乾淨的,所以我覺得沒有甚麼問題。(左邊那邊是洗澡間,右邊就是廁所囉!)

IMG_3846.JPG

住民宿最好的地方,就是有提供廚房可以自己開伙囉!~

因為倫敦這裡的物價真的太高,每天外食真的是吃不消,而且不一定好吃才是重點,所以有廚房很重要囉!

民宿有無線提供簡單的早餐如吐司、茶等,雖然並稱不上豐盛,不過因為所有的廚具、餐具和基本調味料都很齊全,所以可以自己從超市買一些食材回來做或買微波食物也可以。

每天早上就在廚房邊吃早餐邊看看窗外的天氣,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方便和隨意! 晚上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買一些東西回家煮晚餐

IMG_3854.JPG 

IMG_3856.JPG 

小棧還有一隻名字很難記的棧貓(至今仍然不記得名字...),雖然長的很大隻,但其實很愛撒嬌很可愛喔!(不過好像只有想吃東西時才會撒嬌,吃完就走人了!~果然是貓阿)

IMG_3802.JPG  

關於小棧的地理位置:  

小棧位在倫敦地鐵站的黑線(Northern Line) 的 Kennington 站,出站後須走10-15分鐘會到,這段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在你有沒有提行李時,距離感上會有很大的差別。

當我沒有提任何重物時,走這段路其實頗為愉悅,不過拖著行李就有點辛苦了,但也不是那種很誇張的距離啦! 

關於小棧的交通方式:   

從各大機場到五一小棧的交通路線,五一小棧的Blog有很詳細的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LondonInns/22788654

而如果你坐地鐵站到Kennington 出站後,走至小棧的路線為:

IMG_3796.JPG  

從Kenningon Station 出站後左轉,沿著Kennington Park Road 直走

IMG_3797.JPG

走到Kennington Park Place 的交叉口時,左轉進Kennington Park Place這條路(對面就是Kennington公園,你可以看到一大片綠地),再沿著Kennington Park Place 一直走

IMG_3799.JPG  

基本上這樣一直走就會到了(會接到Cook's Road,不過它和Kennington Park Place是同一條直線)

看到這種房子就快到囉! 小棧在你的右手邊,門牌51號

IMG_3800.JPG 

IMG_3554.JPG

Google Map: http://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embed&hl=en&geocode=&q=se17+3ng+London,+UK&sll=51.489293,-0.094414&sspn=0.024744,0.077162&ie=UTF8&hq=&hnear=London+SE17+3NG,+United+Kingdom&ll=51.49087,-0.115013&spn=0.012372,0.054932&z=15

 

小棧附近的環境位於住宅區,在Kennington 地鐵站對面有一間小超商,可以買一些飲料、微波食物或簡單蔬菜、肉類等等,也可以買Oyster Card (像台灣的悠遊卡)。

距離小棧約5-10分鐘路程有一條商店街,就有大的超市,外帶餐廳等等,也滿熱鬧的。

 

五一小棧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LondonInns

五一小棧的房價:

人數\ 房型

溫馨雙人

閒逸雙人

 

£38

£48

 

£50

£60

 

N/A

£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倫敦住宿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