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00021.jpg 

甚麼時候,才能學會堅持著說這就是我想要的,這就是我喜歡的,

不再受別人的眼光左右?

我稍稍整理好一部分的自己,雖然大部分都還懸而未決,譬如說:我那仍亂糟糟的衣櫥和堆滿地的書以及其他的...

 

我的25後...

還是一樣嗜吃甜食,雖然有在慢慢朝三分糖邁進;

還是一樣甚麼事都要拖到最後才做,雖然有想要革除惡習;

還是一樣以自我中心為主的生活著...

 

我的25後...

好像很多事都還是一樣,卻也有很多事即將要不一樣了,

人生很長,而我的25後即將開始,

 

就像茱莉亞羅勃茲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那部電影裡,義大利的朋友和她的對話一樣,

每個城市會有它自己專屬的詞彙,每個人也會有,那你的呢?

茱莉亞想不到,友人聳聳肩說:「Maybe you're just a girl who still seek for your "word".」

我也是,仍然尋找著my word,從25後開始,記錄著接下來的無時無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