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9.JPG

週六參加了位於信義公民會館Simple Market 的二手週擺攤

以往去Simple Market 都是以遊玩者的身分,這次讓我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攤主,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當天整個覺得很像回到小時候園遊會擺攤一樣,只是這次又更不一樣,因為我的二手物品是我看過的二手書們^^~~抱著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書的心情擺攤,真的好開心阿!

當天早上米雷颱風帶來的豪大雨還拼命肆虐,中午拖著行李箱到了Simple Market 報到時,風雨就停了,下午太陽公公還超熱情的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只能說這一切實在太幸運了^^。

 報到之後,開始組裝攤位囉!!Simple Market 有提供箱子和木板讓攤主自己隨意組裝~不過布就要自己帶囉!

IMG_3044.JPG  

IMG_3042.JPG  

新手擺攤對於應該要怎麼組裝攤位還和朋友研究了一下~~後來決定還是把箱子墊高兩層,再搭上木板,這樣的高度客人翻書時不用彎腰,高度比較剛好~

搭啦~~攤位剛擺好的樣子 ~

 因為我不像有些攤位感覺是專業二手賣家,整個貨很多,我是走小而美路線,因為就是把我的二手小說拿來賣這樣,所以帶了三十幾本,就全部擺出來見客啦!! 還有帶了一些雜誌^^ ~~

 

1.jpg  

這些書書況其實都很好,有些還幾近全新,我只翻過一遍而已啊! 但我可能不會再看第二遍了,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另一個很好的家,書真的是要分享的啊啊啊! 所以定價也定的很親民,就大家開心就好啦~~

除了另一攤在我旁邊的也是賣書之外,其他的攤位都是賣手飾、衣服、小物等,所以我本來以為賣書在市集會很不吃香,也已經做好大概一整天只會賣兩三本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一開市沒多久,我的招牌都還沒做好哩~就賣出今天的第一本書囉!! 首賣書是宮部美幸的經典之作「模仿犯」~~

後來招牌做好囉~是「艾莉絲的二手書鋪」XD~~

IMG_3077.JPG  

當天Simple Market 除了有二手市集,還有沖繩海洋祭的活動,所以現場很熱鬧有音樂表演,還有沖繩風味的手做小吃,飯糰、冰淇淋、調酒,害我又吃又逛別家攤位,整個很不專心顧攤XD~~ 不過飯糰很熱銷,要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了,飲恨啊!!

IMG_3067.JPG  

就這樣吃吃喝喝賣賣書逛逛別人家攤子,然後還敗了一件上衣@@,到接近五點時書和雜誌也賣得差不多囉!!真開心~~幫我的書兒們找到了落腳處^^

IMG_3082.JPG  

有趣的擺攤經驗,讓我在台灣的夏日回憶又更特別了一些~

IMG_3090.JPG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