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8.JPG  

生活,依舊以它一貫的速率不回頭的前進著,

你總是說,我的記憶很差。是啊! 好像是很差的,總是忘記了小細節,忘記了生活中的某些點滴,

空白白的腦袋到底要用來記住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所以,從去年開始注重照相和記錄這件事,除了是生活突然空閒下來之外,也是幫助我空白白的腦袋可以隨時回顧吧!

今天去了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看看,但總是鬼打牆找不到在哪的「極簡咖啡」,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貓兒散落在各處,而且還剛好遇到一窩新生的小貓咪,精力旺盛的在那裏跳來跳去,然後吃完飯之後又窩在一起吸哩呼嚕的睡著了~~

怎麼能有這麼幸福的生物悠閒的生活著呢?

看著遍地的喵喵,不禁想到前些日子到訪侯硐貓村,雖然都是幸福的貓咪,但是極簡的貓貓們和侯硐的貓貓們又不太一樣,

「希臘‧村上春樹‧貓」的作者曾經在書中提到,村上春樹寫過「希臘各個島嶼的貓,雖然都是貓,但是卻有不同的島民性...」這件事。

那麼,若要說極簡貓和侯硐貓的不同之處,應該是侯硐的貓貓畢竟還是野貓,得有遊客或當地人餵才能填飽肚子,也都知道遊客們大都是愛貓人,一看到人蹲下來,就會惹人憐愛的喵喵叫跑過來磨蹭要食物吃。

極簡的貓貓則是店家的心頭寶貝,想要吃飯固定都有人餵,不用諂媚肚子就飽飽,所以雖然也很親近人,但是就有個性的多了,每一隻在店裡伸個懶腰、走個路都像電影明星,後面跟了許多粉絲。

照這樣說,一樣是幸福的生活,侯硐貓卻還是有要上工的時候,極簡貓兒們則是真正的皇宮貴族,享受無所事事的優閒呢~

IMG_2879.JPG  

IMG_28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極簡咖啡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