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5.JPG  

有時候看電影,你對一部電影期待越高,不免就會用比較高的標準看待,如果看完之後不如預期,便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反而有一些電影,沒抱著太大的期待去看,看完之後反而會有驚喜,但很可能兩部電影的好看程度是差不多的...

這次去ppaper Cafe的感想,大概就和期待一部好電影然後失望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或許它其實OK,是我不小心期望值過高了阿...

 IMG_2218.JPG    

原本想去ppaper Cafe 也是因為上網看到了別人的分享和它的部落格,覺得似乎很不錯,所以在某天下午提著筆電特地一訪。

只是到的時候發現,或許是因為店內會配合不同的攝影展移動桌椅和佈置,總之,好像比較喜歡之前的擺設。

既然是ppaper Cafe,當然少不了ppaper雜誌囉! 有一整櫃和一些旅遊書籍可以翻翻看看~

店裡也有販賣當期的ppaper 和 Business ppaper 雜誌,是C/P 值不錯的一點。

IMG_2223.JPG  

ppaper Cafe 的餐點很簡單,不過以咖啡店該有的咖啡和茶的品項都有,只是點心只有貝果和蛋糕,點了一杯熱芝麻抹茶拿鐵,本想配貝果,但已沒有了,只剩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所以就點了起司蛋糕。(主食另外還有大水餃可選擇,但我沒點~~)

IMG_2217.JPG

如果以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店環伺的情況下, ppaper Cafe 真的不是那麼的突出,以空間而言還算不錯,但食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可以幫一家店大加分的人的要素,也沒加到甚麼分。

 然後可能是因為夏天到了,傍晚的時候蚊子十分的多...這是我那天離開時唯一的感想...或許店裡著重的是它不定期的展覽和擺設的變換吧! (?)

 

店家資訊:

價位:大多為單點約150上下

可否無線上網:可

有無插座:有(無需額外收費~店內隨處有插頭,算是不錯的一點)

像家指數:

 

營業時間:12:00-23:00

 

 

交通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之1號2.3樓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在光點電影院旁邊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