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6.JPG  

「Forro呼嚕咖啡館」--- 一棟純白色的三層樓建築,在台中市區中顯得特別突出。

當我一個人背著行李依照地址走到咖啡館前時,就喜歡的不得了,邊想著:「啊!這就是我接下來兩天要住的地方了嗎?」

IMG_1491.JPG

「呼嚕咖啡館」一樓是咖啡館,廣大的空間,四面都開了落地窗,讓陽光可以大量的照到室內,讓人感覺很舒服。

IMG_1477.JPG  

IMG_1468.JPG          

IMG_1464.JPG  

牆壁上貼滿了許多海報,是我喜歡的風格。

店內還會不時舉辦樂團演唱活動,像之前我很喜歡的娃娃魏如萱也有在這裏開唱,還有很多如許哲珮、宇宙人、熊寶貝等也有來這裏開唱過,可惜我去的那個週末沒有特別的活動,如果能點個飲料在這裡舒服的窩著聽自己喜歡的歌手唱歌一定很棒吧!

IMG_1284.JPG  

 IMG_1448.JPG   IMG_1282.JPG   IMG_1273.JPG  

店內的餐點以輕食為主,如果住宿的話一個人一晚會附一張免費點餐券,可以在店內使用,所有項目都可以點。(一張只能點一個品項,譬如拿鐵或貝果)

IMG_1278.JPG  

不過若以咖啡館來說,它的咖啡和三明治都算中等程度,就是Ok,但也沒到驚艷的程度就是了。不過已足夠在這裡用筆電上網或看書,閒適打發一個下午所需。

這是小惡魔卡 & 火腿歐姆蛋三明治

IMG_1277.JPG  

藍莓起司貝果還滿好吃的~

IMG_1459.JPG  

咖啡館樓上開放給客人入宿,有幾間不同的房型,走上這個樓梯就會到二樓囉!~

IMG_1552.JPG  

第一天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所以住了「小客廳」單人房,算是小而美的房間,是我住過很奇妙的一間客房,因為它完全是用一個拉門和外面隔開的(不過有鎖就是了)~

IMG_1289.JPG  

房間內部,雖然小不過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因為有木質地板和軟軟的被子,本人很喜歡木質地板,所以加分許多~

IMG_1288.JPG  

另一邊就是和房間一樣大的沐浴空間。

IMG_1292.JPG  

住在咖啡館樓上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晚上的時候還是可以聽到樓下傳來的音樂聲和客人隱約的聊天聲,不過並不是很吵的那種,而是隱隱約約然後讓人覺得很安心的那種聲音,而且咖啡館營業到11點,之後員工就會打烊下班了,就還滿安靜的。

早上十點,就會被樓下悠閒的音樂喚醒,整理一下之後下樓就可以點一杯咖啡和貝果來吃早餐了,真的感覺很幸福呢!

第二天,因為有朋友一起住所以換到「樂活房」的兩人房,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囉!

IMG_1589.JPG  

這間的床有厚床墊,所以比「小客廳」睡起來更舒服~ 還有看起來很高級的小浴缸~

IMG_1585.JPG  

IMG_1541.JPG  IMG_1587.JPG  IMG_1582.JPG  

「呼嚕咖啡館」也是由老房子再翻新改建的,發現自己最近好像特別喜歡找這種老房子再翻修的民宿或咖啡店,也突然覺得包裝真的很重要,有些東西只是需要再重新規劃包裝,用一點巧思就可以吸引人注意。

IMG_1486.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網站:http://forro.com.tw/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