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7.JPG  

思緒‧失調

若說要為最近的生活寫下一些註腳,仔細算來其實沒發生甚麼,買了幾本還未讀的書、翻了幾本雜誌、瀏覽了一些網誌也寫了一些網誌、決定了一個課程...諸如此類。

突然有點提不起勁呢! 對於那些該學而尚未學的,我那閒散的個性真的能好好認真嗎? 

踏進ZABU的時候,其實是放下該做而未做的事,懷著上述的心情推開咖啡店的門的。進門之後,看到悠閒的喵喵,吃到一直很想吃的柚香鮭魚烤飯糰後,就棄械的想:阿~算了~管它的~ (這就是墮落的開始嗎?XD~)

  IMG_1226.JPG

位於師大校園旁邊的這間ZABU,是我一直很想來,卻到現在才終於踏進的咖啡店,

一進來就毫不失望的喜歡上這裏的感覺,簡而言之,就是像家的感覺。小小的空間裡,各式各樣的舊家俱和諧的擺放在一起,和四處閒走的貓咪,還有二手書和舊雜誌,整個非常協調的融合成一氣。

 IMG_1171.JPG  

 IMG_1197.JPG  

不像有些咖啡館,只有咖啡好喝,餐點普通,ZABU的餐算很不錯,走日系風,而且也很特別。

IMG_1200.JPG  

這是焗烤花椰肉丸子紅醬套餐($250),肉丸子表皮烤的酥酥的很好吃,醬超下飯~好吃~

IMG_1199.JPG  

我來之前就一直想吃的「柚子鮭魚烤飯糰」($160),分量很大,有附湯~ 表皮用醬油烤的香香的,好吃。據說它的茶泡飯也很不錯,下次想來吃這個。

IMG_1194.JPG  

IMG_1185.JPG  

另外加點的紫蘇馬鈴薯泥($130)

IMG_1183.JPG  

飲料有點了冰的肉桂香蕉牛奶,不過忘了照相了,味道還不錯,但是覺得可以在濃郁一點。

朋友另外點了冰的芝麻牛奶,芝麻味就很濃囉~好喝~如果是熱的應該喝起來會有一種溫暖的幸福感~

這裡飲料另外還有咖啡也有調酒,還滿多樣的,冰滴咖啡據說是招牌~

IMG_1212.JPG  

喜歡這裡,下次會再帶筆電來窩一窩~~

IMG_1230.JPG  IMG_1223.JPG  IMG_1204.JPG  

 

店家資訊:

價位:大多為單點約150~270不等

可否無線上網:可

有無插座:有(需額外收插電費50)

像家指數:

TEL: 02-2369-6686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五週六到凌晨01:00)

 

 

交通位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4號

自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出站後,往右,過馬路後右轉師大路,沿著師大路走約5-10分鐘,

看到這家飲料店,左轉進浦城街(就在師大校園旁邊)

 IMG_1234.JPG   

看到水準書局(就是這條街)在往內走就到囉~~

IMG_1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