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2.JPG  

位於師大夜市的My Sweetie Pie,是我來過好多次的咖啡店,每次揹著筆電來到師大,貪嘴想吃甜食又想有個地方可以上網坐一下午的時候,首選一定是這裡。

「My Sweetie pie」是對面「中西美食」又在特別開的咖啡店,店裡的佈置走白色簡約風格,還有大片落地窗,下午的時候光線會從窗外照亮整個店裡,非常適合我這個喜歡行光合作用的人。

傍晚的時候店裡也不會太暗,不像有些咖啡店走昏暗夜行動物風格,就有點不太合我喜歡的tone調。

IMG_1097.JPG  

還有開放式大廚房,甜點都是在這裡現作的,店裡也有供正餐,不過餐點就是由對面中西美食的廚房做好再端過來囉~

IMG_1092.JPG  

看店名就知道這間店主打是和甜點有關的囉~

IMG_1084.JPG  

店裡有名的就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蛋糕,每個都賣相和美味兼顧。一走進店家就會看到他們家的大蛋糕櫃。

我自己最喜歡的有「香蕉巧克力蛋糕」、「檸檬奶油蛋糕」(酸甜中和剛剛好,還可以吃到檸檬的清香,完全不會膩)、還有這個別的地方都沒吃過的「胡蘿蔔蛋糕」,是我的最愛!!~~

IMG_1096.JPG  

這款蛋糕在「中西美食」也有賣,當初在那裏吃到時就很喜歡,我是一個不敢吃胡蘿蔔的人,但卻很喜歡這個蛋糕吃起來的味道~

搭配拿鐵就是一份超完美的下午茶套餐(約150左右)~~

IMG_1094.JPG

有些人好像會覺得這裡的蛋糕口味過甜,不過我自己是本來就愛吃甜食的人,所以倒是覺得滿適中的,而且邊吃蛋糕邊喝咖啡或茶,剛好可以中和甜度。

IMG_1083.JPG  

 My Sweetie Pie 也有供餐,正餐偏西式類的如紅酒燴牛肉、千層麵、焗烤類等。也有全天供應賣中西美食的招牌早午餐:各式蛋捲類。

我通常都點「招牌祖母蛋捲早午餐」($270),或者有時想吃彭派一點就點「班迪尼克蛋早午餐」(價錢有點忘記了~)

這是「招牌祖母蛋捲早午餐」~ 還有果汁和紅茶~

IMG_1099.JPG  

整體而言還滿喜歡這裡的,除了適合帶筆電於此閒坐上網外,也滿適合朋友聚餐,有這種較大的位子區~

IMG_1102.JPG  

也有可以一人坐的~

IMG_1090.JPG  

 

店家資訊:

價位:蛋糕單點80~100 (週一~週五有下午茶套餐) / 全天早午餐約250~300

可否無線上網:可

有無插座:有(需額外收插電費)

像家指數:

TEL: 02-3365-3448

 

 

交通位置: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師大路,沿著師大路一直走看到右手邊這條巷口轉進去就是啦(這就是93巷)

就在甘泉魚麵的後面~就是囉!

IMG_1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