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2.JPG  

兩天兩夜的台南行住的民宿「波夏122」,是在雜誌上看到的,大推推推~~

距台南火車站約5-10分鐘車程,要去哪裡都滿方便的。

民宿老闆娘非常好客和親切,會和你分享台南好吃的小吃和遊玩景點,重點是整個民宿走歐式華麗風格,從庭院、客廳、廚房到房間都非常有特色。還有人特別在這裡拍婚紗照哩! 民宿的外觀整棟看起來就超氣派的~

IMG_0628.JPG    

從門口進來的庭院(可惜這兩天台南天氣都陰陰的,不然有太陽拍起來一定更有feel!)

IMG_0575.JPG  

IMG_0576.JPG  

換另一個方向往門口拍也很漂亮~

IMG_0590.JPG  

晚上也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喔~

IMG_0627.JPG  

重點---挑高超豪華氣派的大廳

IMG_0507.JPG  

民宿的客廳很寬敞,而且每個家俱看起來都好漂亮,住宿人多的時候客廳中央就會擺起桌子讓大家在這裡吃早餐,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feel超棒的~

IMG_0578.JPG  

IMG_0581.JPG  

說到早餐更應該參觀他們的廚房,很有歐洲鄉村風格,在這裡做飯應該超幸福的吧!(這只是廚房的一角而已,另一邊才是煮飯的爐子和冰箱,整個空間超大的)

IMG_0560.JPG  

IMG_0559.JPG  

住宿都有免費提供女主人手工作的西式早餐,分量很多喔~讓我們這兩天都飽飽得出門~(這是主菜前的湯)

IMG_0557.JPG  

還有店狗荳荳~才11個月大的馬爾濟思陪玩~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會跑來迎接超可愛~

IMG_0553.JPG  

從餐廳往客廳拍的樣子

IMG_0565.JPG  

民宿總共有七間房,各有不同的主題,維多利亞房、中東房、京都六人房等等。

我個人覺得京都六人房看起來超有feel的,因為是在頂樓,所以有自己的小庭院,整個佈景很漂亮~ 玫瑰蜜月二人房和薔薇蜜月房也有自己的小陽台和浴缸

我們住的是地中海二人房,沒有浴缸也沒有陽台,所以房價是最便宜的(應該是吧!)~但是整個房間也很可愛很有feel~

廁所和淋浴是開方式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枕頭超軟的~ (房價一晚3600,供早餐)

IMG_0490.JPG  

IMG_0494.JPG  IMG_0496.JPG  IMG_0493.JPG  

這是巴里島四人房

IMG_0550.JPG    

民宿還有一個很令人感動的地方,以我之前在外面住民宿的經驗,如果是連住兩晚的話,畢竟不是飯店,很少有民宿會再隔天你出去玩的時候幫你整理房間。

所以當我們第二天晚上回來打開房門發現被子都鋪的整整齊齊,還幫我們把四散的外套一件件掛好放進衣櫥裡,整個整理得和未入宿前一樣,簡直就是太感動了~而且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東西都亂丟@@~~

民宿好像去年才剛開不久,我們五六兩天住的時候人都沒有很多,而且最近他們網站好像在維修,不知道現在好了沒~不過住在那邊真的很舒服~就算沒辦法有那樣的家,至少可以住住過過乾癮~推薦推薦~

 

民宿資訊:

地址:台南市育平八街122號 (要去安平古堡、海安街、花園夜市都很方便)

電話:06-2990-122

官網:www.posia122.url.tw

 

延伸閱讀:

【台南】遊記:老房子巡禮+吃吃喝喝養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