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JPG  

位於內湖這間Journey Kaffe覺旅咖啡是筆電族的天堂,

挑高兩層樓的空間,不是舒服的沙發座位就是像圖書館一樣大面積的書桌位子。

而且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他們號稱每個座位附近都有插座可以插電,簡直是筆電族的大福音~

IMG_0040.JPG 

IMG_0004.JPG 

所以每次來都可以看到幾乎每桌人手一台筆電,要不然就是在看書。點個餐、蛋糕或飲料就可以坐一個下午。

餐點選擇很多,價格也還好不會太貴。可能因為是在內湖商業區的關係,旁邊很多辦公大樓,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會來這裡討論事情順便吃飯。每次就算是非假日去,到了六點左右店內就會幾乎全滿了。

IMG_0010.JPG 

它最有名的是用木碗裝的凱薩沙拉,一碗大大的很可愛,而且料也很多份量十足,不過之前吃過覺得口味太酸了,所以沒有很喜歡,但喜歡醋味重一點的人應該覺得不錯吧!

這是奶油雞肉菇義大利麵

IMG_0005.JPG 

好好吃的香蕉蛋糕,用料很紮實超香+熱拿鐵~

  IMG_0015.JPG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之前去學學文創上課,從捷運站走到補習班的路上經過發現的,店內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設有微波爐,

如果你待久了,吃一半的餐點冷了還想繼續吃,就自己微波加熱就可以了。

像在家裡一樣方便。

IMG_0038.JPG 

還滿喜歡這家店的,算是一家CP值很高的咖啡店,是一個適合久待用電腦上網、看書或聊天也不用怕被趕的地方~

 

店家資訊:

價位:單點100~250左右

可否無線上網:可

有無插座:有(不用額外收費)

像家指數:

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site/journeykaffe/about-us-guan-yu-jue-lue

 

交通位置:(位於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覺旅咖啡.bmp  


延伸閱讀: 

【咖啡館是我家】迷你版覺旅咖啡---台北信義區Ms.Bubbl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