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演唱會.bmp 

「過去十八歲沒戴錶,不過有時間,夠我沒有後顧,野性貪玩;霎眼廿七歲時日無多方不敢偷懶,宏願縱未了,奮鬥總不太晚」-陳奕迅‧陀飛輪

考完試至過完年的這段時間,情緒有些略微的上上下下,不過也許這樣的起伏只是正常。有的時候往回看自己從2010年11月一直到現在,竟也就這樣完成了申請學校、準備英語考試這些動作,然後學校結果和考試結果也順宜著時間發展就這樣陸陸續續的明朗化。

雖然學校部分仍有幾間還在審核文件 (Aston University和一個大學唸歷史系的學生要數學成績是甚麼意思?真的令我大大不解,難道要我去考GMAT嗎?),而且我也還沒好好的比較釐清我到底要去哪間 & 到底要不要再多申請別家;雖然雅思考試的成績有到6.5分,但要不要再往上衝7讓我有點後繼乏力...屏除這些「雖然」,這一切有時會讓我突然驚覺到,出國念書這件事,再也不是懸在那裏嘴巴拿出來說說的一個選項了,而是確確實實的、正在慢慢形成的一件事。

或許人很多時候,是被自己限制住了。雖然仍力有未逮,但其實你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的;其實你想要自己成為甚麼樣子都是可能的,只要你敢想。剩下的,就是計畫,然後慢慢勾勒。

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足以應付國外的課程。譬如說:英文的能力、商科專業的能力、寫論文的能力。這些都是不能傻傻的以為出國之後就會自己神奇地學會然後突然變好的事情,所以也是未來要加油的事情。頑張ってね!

這段時間,去高雄看了陳奕迅的演唱會,在台北陰雨綿綿冷風陣陣的時節,我卻有幸能夠享受到高雄的溫暖陽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