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準備英文考試的關係,漸漸落入了一個不想看書的狀態,於是想當然爾就看了一堆小說和電影~~

剛好看過的三部:

借物少女艾莉緹

個人評分:    

31186.jpg 

這部是昨天才看過的,真的覺得日本做的動畫很厲害,

就算好萊塢的3D做得再怎樣好,可是看日本的動畫還是覺得好有趣,很多地方畫的好細膩,很多表情動作和人物性格也都畫得令人會心一笑。

劇情描寫小小人族借物少女艾莉緹和人類少年翔之間的故事,看著很多我們平常用慣的東西在小小人族的世界裡被放大和當成不同的用途特別有趣。

這部電影的故事不像「霍爾的移動城堡」或「神隱少女」那樣架構龐大,而比較像「崖上的波妞」那樣,淡淡的可愛的。就像很多宮崎駿監製的動畫一樣,這部片也有要傳達的教育意義,應該就是要我們好好尊重不同的物種以及瀕臨絕種生物吧!

不過我比較有感覺的反而是最後艾利緹和家人因為被人類發現了,而不得不搬家,和少年翔告別後,堅定的坐著人類世界裡的茶壺當成的船,在小河中緩緩前進那一幕,覺得艾莉緹很勇敢很堅強,就像這部片隱隱傳達的:就算可以被豢養,可以衣食無缺,但是我們總要靠自己的方式活下去,不是嗎? 雖然不知道前方有甚麼在等著,但若不往前走就永遠不會知道了。

很溫馨也有不錯多笑點的片,滿好看的~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一隻叫尼亞的貓,超好笑的哈~

劇情介紹

《借物少女艾莉緹》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12歲男孩 – 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舞孃俱樂部

個人評分:    

29918.jpg 

可能是因為我超喜歡Christina的,所以評價也有點小加分~

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她唱現場的表演就覺得天阿她真的是天生歌姬阿!!!舞台魅力強到爆點!!! 所以這部片就是讓Christina徹底發揮功力的一部片啦~~

不用說歌舞部分超好看也超好聽,至於故事的部分倒是中規中矩,而且最後男女之前的轉折也太快了吧~不過在《Prada的惡魔》有演出的史丹力圖奇再度出場扮演女生的好朋友角色,有滿多笑點都在他身上的還滿好笑的。

29925.jpg 

而且以Christina第一次演戲來說(應該是吧?),她演的還滿自然的,算是出乎意料!在影片中也有畫上淡妝,還滿好看的喔~

29919.jpg 

總之是一部蠻適合去電影院看的電影阿~聲光效果超讚!!! (唯一令我不解的是,雖然我知道是在演戲啦!可是為什麼他們唱歌都不用麥克風或別麥?至少裝裝樣子阿~這樣就不像唱現場啦~~是我太挑剔了嗎?只是在看電影時這件事會一直時不時跳出來提醒我@@)

其實之前還有看了愛情藥不藥,不過個人覺得so so沒甚麼特別的,可惜了安海瑟威的好身材~

劇情介紹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 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 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