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沈船了。
這次,沉的有點深。

今天上班前,媽媽說了一句那妳就去唸書啊~想這麼多
馬上噴淚邊哭邊說根本不是這個問題你到底在說甚麼啊??
為什麼爸爸媽媽永遠都聽不懂自己小孩想要講的事情orz

那到底是甚麼問題呢?
讓我想想,
最近學生有比較多嗎?...沒有
待辦事項有比以前多嗎?...沒有
那現在到底他媽的是為什麼又沈船了?!

腦袋紛亂,效率變差,視覺時不時模糊,
是今天的寫照,
不過好處是,今天和學生講電話都超溫柔的,
嗯我應該把這個感覺記下來,
以後可以適時運用。
當今天,J和我講這樣的事時,
我的心情混雜了很多種情緒,多到自己都覺得很奇妙,
我同時感受到了可惜、淡淡的驚訝、關心、一點點的生氣,是的~生氣,
但是更大部分的情緒是愛莫能助,
我坐在位子上,本來想要講些甚麼話...你知道的就是那些鼓舞人心時會說的話,
但是,我說不出來,
因為...我也沈船了啊?你要我說甚麼?

我現在,只能想辦法先把自己救起來,
我並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不能承擔事情,
因為工作就是工作,並不是在玩,也不是在交朋友。

其實我大概知道我現在的問題點在哪裡,
只是需要調整一下,
我只能說,如果這是一場戰爭,或許我,有點累了也有點茫然。
這樣的兵,沒辦法打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