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世界好安靜,只剩下我和我的DJ。

我親愛的DJ,聽著你幫我播的陳綺貞和莫文蔚,敲打著鍵盤,旁邊B.B迷濛的縮著身子睡著。我回想起今天中午伴著溫暖冬陽,踏著輕快步伐出門,只是在回家時,那腳步卻沉重了。說不害怕不擔憂是騙人的,說不挫折不無力也是騙人的,我當然害怕自己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我當然有一些無力賺的錢其實那麼少還無法穩穩而獨立的支撐我的生活,我想完全靠一己之力,就算也許還模糊的不知道這句話所要背負的意義。

世界好大,我好渺小,有時候想到我其實最最想做的事,感覺卻好遙遠。「不切實際!」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今天,被情緒逆襲了,但,沒關係,我會很好的,因為這是我人生的功課。

理想不一定能實行,實行起來也不見得會理想。我寧可就我本人力量所及,眼睛看到的地方,做一點自己認為有益的事,做到一點是一點。
──張愛玲

DSCN5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