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句話 出自於「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這本書

我以前,對這句話的唯一感想是:
最好是啦!~做甚麼事還不是只能靠自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這句話突然一直在我腦中鬼打牆的徘徊出現,
就在它陰魂不散的糾纏著我的同時,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懂了,

因為 我們總會 為自己找一百個一千個理由 自我阻止 去完成很多我想要完成的事
或者說 我該完成的事

我們可能會對自己說
因為我以前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因為這和我的習慣不符
因為我今天很累了
因為我現在正忙明天再說吧!
因為因為因為...

是不是因為我們擅長於 築起高牆 擋在自己前面
所以這句話才要這樣說呢?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其實,或許沒有宇宙會聯合起來幫你,
但是這麼說可以給意志偶而薄弱的我們一點力量,
相信,其實我可以辦到,我也可以變得不一樣,我也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重點在於,你是否真心的,想要把自己為自己設下的障礙移除?

我之前在看丹‧布朗的新書《失落的符號》時,
好喜歡好喜歡它理面的一句話:「你們難道不知道你們是神嗎?」
「佛陀說『你自己就是佛』,耶穌教我們『神的國就在你們裡面』,甚至承諾我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能做...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有時候 我們只是忘記了 自己可以做到得事情可能遠比自己所以為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